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塞上闲人

把快乐记下,把幸福留住;把情感记下,把爱心留住;把生活记下,把生命留住……

 
 
 

日志

 
 

悔罪书   

2018-03-15 06:43:41|  分类: 诗作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有罪
我的罪来自于
我一生所欠的每一笔债

我欠父母对我的生养债
我欠妻子对我的恩爱债
我欠给予儿女的养育债
我欠对更多世人的爱心债

最重要的,我欠
我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
生存债

这一生,我活得无能
我不能让逝去的亲人活得长久
我没有让活着的亲人过得幸福
我更没有去爱太多的人

最让我愧疚的,没能给
生我养我的这片土地
任何报答

我的所欠
让我活着羞愧难当
我的所欠
让我觉得无地自容
我的所欠
让我感到罪孽深重
我的所欠
足以让我,悔愧终生

我向所有的亲人道歉
我向全部的世人道歉
我向脚下的这片土地道歉
我向看得见和看不见的祖国
道歉
  评论这张
 
阅读(22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