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塞上闲人

把快乐记下,把幸福留住;把情感记下,把爱心留住;把生活记下,把生命留住……

 
 
 

日志

 
 

明天  

2016-08-22 16:27:10|  分类: 诗作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太阳将落之时,他没来得及打一个激灵,就毫无知觉地倒下了。

一只蚂蚁毫无忌惮地沿着他的左臂爬上头部,站在他的鼻尖上,后脚着地,两只前爪翘起张望,像似眺望它的前程。

一丝风过来,蚂蚁用前爪洗了洗脸,又相互搓了搓,像似要离开。

一大片云被风推来,遮住了将要西落的太阳。刹那间,红霞满天……

这是好几年来少见的一幕晚景。

这样的晚景,他以前也遇到过。但他从未感到过它的美,就像他此刻没觉得有这个世界存在。

一只狗急匆匆地走来,站在他身边,嗅了嗅他还留有余温的身子,舔了舔他的脸,然后坐在他的身边。

很远的天边,一架喷气式飞机正从偏南向东挺进,留下一道白烟。

又一阵风吹来,树上有叶子下来,缓缓地落在他的身上。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远处有零星的灯亮了起来。

忽的听到有婴儿啼哭。一定是一个新的生命又诞生了。

云很快散尽。天,空得像一只大筛子。很快就有无数的星星从筛眼漏出来。

蛙鸣四起,谷香弥漫……

明天,太阳一定还会从东边升起……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