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塞上闲人

把快乐记下,把幸福留住;把情感记下,把爱心留住;把生活记下,把生命留住……

 
 
 

日志

 
 

最后  

2016-04-11 10:09:00|  分类: 诗作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常常想把一些事当做最后
但同样的事总是一再发生

比如昨晚喝过酒,今天肚子就坏了
我对自己说,这是最后一次
但只要有客人来,朋友邀请
我还是要举起酒杯

因为吸烟,咽喉经常疼痛
我对自己说,吸完这一支一定不再去吸
当我坐在电脑旁,第一件想做的事
就是让烟再扎伤我一次

一些伤,以为时间能够疗治
想起了,依然觉得疼痛
也许,人生永远没有最后
只有死亡,才会仅有一次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