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塞上闲人

把快乐记下,把幸福留住;把情感记下,把爱心留住;把生活记下,把生命留住……

 
 
 

日志

 
 

一个声音(外一首)  

2016-03-01 15:24:39|  分类: 诗作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声音
一个来自北京的声音
一个来自北京女孩子的声音
这声音真好听
像一股清泉流进心田

这个声音告诉我
你的诗作已被中国诗歌网
每日好诗网上投票第14期初选
我们首先恭喜你!

谢谢!谢谢!我只能这么说
祝你生活愉快!女孩加了这么一句
多么入耳,多么温馨……

朋友圈里发了一条微信

知道诗作入选这个消息
我在朋友圈发了一条微信
我的诗作被中国诗歌网
每日好诗网上投票初选了
希望朋友们支持

消息发出后
有学生给我加了链接
并分享到他的朋友圈,接着
亲人的消息,朋友的消息
同学的消息,学生的消息
接踵而来,一票、两票
十票、二十票,八十票、九十票……

多么快捷的信息
多么温暖的声音……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