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塞上闲人

把快乐记下,把幸福留住;把情感记下,把爱心留住;把生活记下,把生命留住……

 
 
 

日志

 
 

一生的爱  

2015-04-22 09:21:14|  分类: 诗作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生,我爱过很多次

每一次,都是真的

 

最初我爱的是母亲

大约六七岁的时候

母亲为了把奶水留给弟弟

把我送到舅舅家住了一段日子

在舅舅家的这些日子

我觉得每一天都像在炼狱里煎熬

我的世界暗无天日

因为想念母亲,我甚至

用绝食与舅舅舅母作对

 

一天,天色漆黑,我正想念着母亲

一个又矮又瘦的身影出现

我一眼就认出他是我的父亲

看到他,我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的稻草

从那一刻起,我爱上了我的父亲

 

父亲离开几年后

我又爱上了一个女孩

她是我初中时做了不长时间的一位同学

那时彼此并不熟悉,我只觉得她水灵灵的

工作几年后别人把她介绍与我

一见面我们就觉得彼此不能分割

我们相恋了将近一年

他的父亲却把她嫁给了别人

 

后来我又爱过很多次

爱过自己的儿女,爱过朋友

爱过同事,爱过我的学生

我也爱过很多老人。我相信

我的每一次爱,都是真的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