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塞上闲人

把快乐记下,把幸福留住;把情感记下,把爱心留住;把生活记下,把生命留住……

 
 
 

日志

 
 

感冒(外一首)  

2014-01-20 23:00:23|  分类: 诗作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不觉就来了
来了就不想离开
不疼也不痒,只是
身上、背上、以及所有的骨骼缝隙
一阵紧、一阵松
一会热、一会冷
这比疼痒更让人难受

所有的感冒药对我没有多少作用
用了也只是想睡觉
白天睡得昏天黑地
夜晚睡得死去活来
好像要把多年欠下的睡眠
全都补上

已经睡了两天了
不知还要睡到何时

有人说,人遭一次难
就是为上辈子还一次债
可我,上辈子究竟欠了谁的

【今天我参加了同学女儿的婚礼】

今天,参加同学女儿的婚礼
十二个同学围坐了一桌
这与平时的聚会差不多
同学一起,除了偶尔开个玩笑
多数的话题是关于孩子
同学的孩子大都参加了工作
也有极少数大学未毕业
但结婚成家的这还是第一个

说起孩子工作的事我无话可说
因为这对于我还比较遥远
我的女儿今年才刚刚上大一
儿子今年虚龄也才十八
儿子本来已经读上了高三
但他一味地迷恋网络
游戏世界对他更有吸引力
现在他已经离开了课堂
他们何时能参加工作还未知
但有一点我已经觉得
同学的孩子前途都不错
我孩子的前途却很渺茫

论起来我不是同学中年龄最小的一个
但结婚成家我是所有同学中最晚的
这些事情我没有对儿女们说
我只希望他们能尽快地成长
无论将来参加怎样的工作
能过得幸福我就知足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