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塞上闲人

把快乐记下,把幸福留住;把情感记下,把爱心留住;把生活记下,把生命留住……

 
 
 

日志

 
 

我不是诗人(外一首)   

2014-01-10 01:27:53|  分类: 诗作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人称我为诗人
其实我不是
我缺少诗人最起码的素质
诗人应该有丰富的想象力
而我没有
但我有一颗敏感的心
我只是用直白的文字
把我的感受用诗的形式记录
这些年来,我记了不少
但我没有把它当作诗

古人云,诗言志
而我,只是用这样的形式
表达自己对人的一种感情
或者对生活的一种态度
这只是我生存的一种方式
只有这样,我才觉得
自己活得充实

【完败】

一个人闭门修炼了几十年
自以为功夫已经了得
谁想,快到半百了
却败在一个老头的手下

他不是用剑,而是用一支笔
这支笔,他深藏了几十年
几十年他一直没有拿出过
拿出来了,威力无边

其中深藏了他几十年的道行
和天赐的阴阳术 以至于
我无法接招,无法
用我自修的功夫防备

他出招并不凶猛
就像柔中有刚的太极,抑或
修炼多年的八卦
我终是无法抵挡,无法还击
最终让我一败涂地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