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塞上闲人

把快乐记下,把幸福留住;把情感记下,把爱心留住;把生活记下,把生命留住……

 
 
 

日志

 
 

我不相信   

2013-09-03 09:41:52|  分类: 诗作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说你不孤独

我不相信

每个生命

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

每个独立的个体

都需要理解和认可

在你没有被理解和

认可的时候

你就是孤独的

 

你说你不寂寞

我不相信

每个生命

都有一颗深邃的灵魂

每颗深邃的灵魂

都有倾诉的欲望

当你无处倾诉的时候

你就是寂寞的

 

你说你很幸福

我不相信

世界上原本没有

绝对的幸福

即使你过着无忧的生活

你还需要精神的满足

而人的需求

是永远满足不了的 

满足不了

你就不会幸福

 

你说你很快乐

我也不相信

快乐只是一种

暂时的感觉

人只要生存着

就会有梦想有追求

求索的道路是艰辛的

在你梦想没有实现的时候

你永远不会

真正的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