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塞上闲人

把快乐记下,把幸福留住;把情感记下,把爱心留住;把生活记下,把生命留住……

 
 
 

日志

 
 

我用毕生来成长  

2013-08-23 00:09:01|  分类: 诗作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上绝没有先天的早熟

但一定有后天的成长

即使我很早就离开父母

即使我活到七老八十

我依然是发育中的未成年

就像一棵茁壮的大树

不到枯朽 

决不会停止它的生长

 

我的一生或许漫长

每一天的经历都是一种成长

我的成长或许坎坷

每一次坎坷都让我有所懂得

也许我能看得清流年

但我永远看不透来年

也许我能分辨出善恶美丑

但我永远分辨不清世事的真相

 

上帝怜惜我  让我做了一个人

但他没有太多地垂青于我 让我懂得一切

上帝给了我两条腿

但它没教我怎样走路

上帝给了我周围的世界

但他没教我如何在这个世界去生活

上帝教会我如何吃饭

但他没有教我怎样获得粮食

 

即使这样  我依然要感恩于它

用我一生的忠诚感恩

用我耗费终生精力的代价感恩

用我毕生成长的经历感恩

从遥远的幼年到少年 

从懵懂的少年到青年

从坎坷的青年到壮年 

从艰涩的壮年到老年……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