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塞上闲人

把快乐记下,把幸福留住;把情感记下,把爱心留住;把生活记下,把生命留住……

 
 
 

日志

 
 

我的“恋烟”史   

2013-12-24 13:21:08|  分类: 诗作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参加工作不久

在同事的感染下

我开始恋上了香烟

那时,我恋的是“红公主”

 

后来,有了讲究

人们都喜欢“带把”的

我也随流,提了一个档次

把“红公主”换成了“黄公主”

 

与“黄公主”交往不长时间

就与她分手

打动我的,是与我情趣相投的

“白公主”

 

与“白公主”一见钟情

我们热恋了好几年

有一年她突然消失

无奈之下,我不得不重新择偶

 

物色了多个对象,那些身份卑微的

大多难以让我动心

后来终于遇到了一位

就是身份不算太高的“美猴”

 

去年到青海的一个县城打工

那里找不到我的挚爱

于是,我不得不另寻新欢

“红双喜”有幸被我相中

 

现在,朋友们早已与“芙蓉王”结缘

虽然她也一直是我的钟情

但我还是不敢与她相攀

因为我对她一直有点害羞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