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塞上闲人

把快乐记下,把幸福留住;把情感记下,把爱心留住;把生活记下,把生命留住……

 
 
 

日志

 
 

【打工记】-打工  

2012-11-22 11:01:29|  分类: 诗作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宿舍到工地

从工地到宿舍

这是我每天的日程

 

从早晨八点到中午十二点

从中午十二点到晚上六点

这是我整个的一天

 

没有星期日

没有节假日

看看钻杆钻到位了没有

看看水泥浇注满了没有

看看发电机油箱里的油耗完了没有

这是我这些天工作的全部

 

没有电脑上网

没有电视消磨

不知道最近发生了什么

不晓得老家有哪些变化

最大的乐趣是与工友豪饮几杯

最多的交流是给家人报个平安

 

从春天到冬天

从炎热到霜冻

就这样走过了一程

就这样过完了一年

 

身上背着一身的汗渍

兜里装着一年的辛劳

挤上回乡的客车

脑子里满是收获的喜悦

 

明年的春天

储满着我新的希冀

         2012.10.31


打工 - 塞上闲人 - 塞上闲人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